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荼毘】对立面

第二章 


你伸手去握枪,女孩子转到你面前。刀尖轻轻划过白皙的脖颈,你感到一阵温热,她没有划得太深,另一把匕首指着你的手。“呐,不乖哦。”说着手上使劲。


匕首贯穿你的手掌,鲜血和惨叫同时迸出。


她转而攻击你的大腿。


痛得几乎昏厥过去。


又一刀,在小臂上,这力度大概是连肉都要翻出来了吧。


记得谁说过,人在死亡之前往往会回忆自己的一生。你才活了二十年,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回忆的事情。


十五岁的时候,参加了雄英的入学考试,带了一盒子橡皮筋,然后进入了英雄科。后来神枪手老师发现了你的特殊,他教你枪法,不仅仅是要瞄准,还有很多很多你要学的东西。


你还是大学生,已经有了自己的事务所,可以说是年少有为,是瞩目的新星。


还有,还有什么?


想不起来了……


好痛,她是不是又对其他地方下手了?你想到了中国古代的凌迟处死,呵,不是说会一直保持清醒,带着剧痛死亡吗?


想骂人,多久没骂人了?记不清了,cao


诶,好暖和啊。怎么会......


有人在说话。


“她是我的,别动。”


她是谁?我...哪个人啊……





你是在陌生的房间里醒来的,不是病房,瞟了一圈,很普通的房间。


对你来说唯一值得提一下的,就是,这里是男人的房间。一眼就看得出来。


你的枪和战斗服很随意的放在一边,战斗服被换下来了?那你现在穿的是什么?!你掀开被子,是女士睡衣。


你伸手去拿枪,检查弹夹,子弹已经被拿出去了。战斗服上的暗器还在,飞镖,橡皮筋,烟丸。都没少。床边放着一双拖鞋。你下床,浑身无力,软趴趴的。


之前被划伤的地方还很疼。几乎站不起来。


扶着墙走,拉开窗帘,是从没见过的街景。


你站在窗前发呆,房间的门打开了。“诶,醒了!”那是,划伤的女孩子。手里拿着水盆,你转身,她笑嘻嘻地将水盆放在床头柜上,身后跟着荼毘。他提着药箱。


“早啊,小姑娘。”他弯弯唇,“渡我被身子,她差点杀了你。幸好我跟上她了,不然,以后就看不见小姑娘了。”


“诶诶!谁知道你要护着她呀!你又没告诉我!小姐姐的血很好看呢,我才舍不得把她给你!呐,尖叫的声音也很棒呀,职英就是不一样。”渡我被身子不满地戳戳荼毘,转而看向你,“你这几天都是我照顾呢,我从来没有这么这么近的看过职英!真想杀一个职英试试看......”


荼毘看着你警惕的眼神,拍拍渡我的头:“带她去洗澡。黑雾说马上要吃饭了。”她搀住你,不想要推开但是真的使不上力,她虚点点你:“那走啦,你可以用我的草莓味洗发水!草莓味!对了对了,黑雾妈妈做饭很好吃哒!你进去洗吧,我在外面等你。诶,好像还没有给你买浴巾。诶不对不对,你慢一点呀,伤口会很疼很疼的!不过伤口很好看呀......”


你关上浴室的门,把她一并关在门外。浴室没有窗户,逃不出去。不过这个样子逃跑,猜猜看能跑出去几米就会被抓回来。


脱下女士睡衣,看向镜子。你揉了揉额角,还好,只有大腿和手臂打了绷带,脖子的划痕已经结痂了。





坐到餐桌上的时候,引起一阵围观。你穿着洗干净的战斗服,卸了腰带。


“这就是荼毘家的小姑娘吗?说是职英没想到这么可爱啊!”


可爱?你嘴角抽搐了一下,如果你拿着枪指着他们大概就没这么可爱了吧。百分百爆头的那一种血腥暴力枪手。


“这么快伤就好啦,我还以为小渡我把你伤得不轻呢,恢复得挺好啊!”


确实伤得不轻,恢复得倒是很好。


“那肯定的,你什么时候看过荼毘脸色这么好啊,天天照顾人家自己还乐呵乐呵的,是不是傻啊他。”


嗯,怕是个傻子,把你弄死其实方便很多,带到敌联盟来反而会引起职英高度重视。


渡我被身子及时地给你介绍他们的名字,似乎主力里面就她一个女孩子。


死柄木吊烦躁地挠挠脖子:“喂,小鬼,我警告你,别想逃跑,不然崩坏你听见没?”你看着这个貌似不比你大的人,默默接受了小鬼这个称呼,嗯了一声。


渡我被身子勾住你:“呐,死柄木,崩坏不行哦,交给我好不好?血液!新鲜的!”


你身子一僵,目光投向一直站在一边不开口的黑雾先生,他从橱子里拿出新餐具:“浅田小姐最近不能吃辛辣的东西吧,下次我单独为你做一份。今天你注意一点就好。”


好,好有礼貌的敌人。


荼毘姗姗来迟,径直走向你,坐下:“怎么样,敌联盟很有趣吧。”你对上他干干净净的眼睛,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留意到他弯起的唇角,你讷讷地回答:“嗯。有趣。”


“衣服帮你买好了,s码穿的上吧?”他刚刚出去逛了街,跟着导购小姐买了好几袋衣服。还有,内衣。


渡我上回帮你换衣服的时候感叹过你的罩杯,荼毘竖起耳朵听着,记住了。


“看不出来,挺大的。”他突然附在你的耳边,你愣了半晌,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脸色通红。


小声的咬牙切齿:“荼毘,你是不是流氓!”他也跟你咬耳朵:“真聪明,答对了。”你想瞪他,不,想揍他。然后想起自己在别人的地盘上,突然就怂了怂。


打不过啊,怎么办。


“可爱。”他轻笑。你移开眼睛。


当然在敌联盟一众单身狗的眼里,你们两个无疑是打情骂俏不要脸的撒狗粮。


你注意到周边酸了吧唧的目光,一窘,迅速扒完饭跑了,荼毘淡定地继续吃饭,末了对大家说一句:“我说了吧,害羞呢。”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