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荼毘】对立面

对立面


浅田绫音&荼毘


长篇乙女文


第二人称







第一章


“主持人好,观众朋友们好,我是森山,现在我位于日暮县的事故现场。现在大家可以看到,Hero鹰眼正在进行现场检查。”



“鹰眼女士,请问现在有得出什么结论吗。”



记者把话筒怼到你面前,你愣了一秒,随即回答:“嗯,这场火灾应该不是出于无意,而是有人纵火,想必大家都知道,近期各个地区都出现了大规模的火灾,我认为这些看似没有联系的火灾其实是连环纵火案。”



你负责调查出现在你的管辖区域的商场火灾。



浅田绫音,女,职业英雄,英雄名鹰眼,个性「精准」,可以锁定500码以内的任何东西,武器是枪。一双眼睛堪比倍镜。



你下意识摸了摸腰间的一排枪,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没有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严重。



周边的监控摄像头没有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






你着手这起纵火案已经有三个星期了,刚刚有一点头绪。你看着电脑屏幕上反复播放的画面,走了神。



“鹰眼?”一边的同事叫你,你抬起头,才意识到该你发言了。



这三个星期每天都开会讨论,但是没有什么结果。



火焰是蓝色的,之前连续二十三场火灾,火焰都是蓝色的。这里面的联系很明显,大概是出自一人之手。可疑之处是,这些火灾发生的时间不远,但地区可以说是相隔千里。所以可能是团伙作案。



这是二十一天里得出的全部结论。



然而这件事情还没有突破性进展,又有一起杀人案。



被害者是一名普通职员,作案者施虐倾向严重,该职员全身上下伤口不下百处,惨不忍睹,即便是你们这些职业英雄,看了都想捂眼睛。



等待验尸结果出来之前,又有一名女子受害。眼睛瞎都看得出来是一人作案。



调查纵火案的第五周,共有六人被虐杀。



一批英雄暂时入驻日暮县浅田事务所,协助调查。






半小时之前,某工厂发生大型火灾。死伤惨重。



但你抓住了凶手。他站在高处,安静的欣赏肆虐的大火。被你用枪抵住的时候,他轻轻一笑:“现在连小姑娘都可以当英雄了吗?”



“不许动。我有权枪毙你。”你在等待战友前来支援。你不敢保证能一个人制服他,也不能就这么枪毙他,一了百了。



“好啦好啦,我不动。小姑娘脾气还挺大啊。”他满身是烧伤的痕迹,冰蓝色的眼睛无遮无拦,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你。嘴角的笑意丝毫不减,好像对你手中的枪根本就无所谓。



“你是浅田绫音对吧?我叫荼毘,你认识吗?”



荼毘,意为,火葬。



确实很符合他的个性和恶行。你如是想着,手指扣在板机上没有动。他认识你,很正常,你入行不过一年半载,但建树颇丰,颜粉也不在少数。



不知道他是以什么途径认识你的。



这与你无关。



你手指轻轻用力,因为他伸手夹住了枪管。真没见过这么大胆的。子弹飞出,没入他的额头。你想像中的鲜血没有出现,他化作一滩泥。



你一怔。



难怪不怕呢。



他的声音不知从何处响起:“再见啦小姑娘,记得想我。”



战友们匆匆赶来,你摇了摇头。






作案团伙中有这种棘手个性的人,比那个火焰灼人的家伙难办多了。



荼毘。



荼毘。



他为什么会毫不顾忌的透露自己的名字?



而且他问你是不是浅田绫音,而不是问你是不是鹰眼。



很少有人会叫你浅田绫音了,反而是鹰眼这个代号众所周知。大家看到你的第一反应往往是“这个人是职英,叫作鹰眼。”



浅田绫音这个名字,到没有那么多人知道,除非是特意上了搜索引擎,查找你的个人信息。



这次的人员伤亡令人心悸,安顿好所有的事务已经是几天之后了。连续几个月的不规律作息弄的你憔悴得很。你几乎没有回过家,在事务所的办公室里解决问题。



凌晨两点多。好像,晚饭还没吃。



你揉了揉肚子,搁下一沓文件,保存电脑上的文档,带着钱包走出事务所。



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离得有点远,你站在自动售货机面前发呆。啊,拉面卖完了。



那就吃罐装关东煮吧。



易拉罐骨碌碌掉下来,你弯腰去拿。手指刚刚扣上拉环,后颈一阵寒意。



是刀子。



疏忽了。作为职英,真是丢脸。



女孩子的声音传过来:“嘻嘻嘻,是个好看的猎物。”


.

更新很慢很慢很慢,相信我


对啦,是刀子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