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荼毘】对立面

第三章



你踉跄了一下,害羞?这男人真是...一言难尽啊。他倒是没有追上来,渡我被身子蛮不乐意地叫你:“绫音酱等等我啊!”荼毘全程没有抬一下眼皮子,渡我显得很积极,挽住你的手。一直都笑嘻嘻的。


两个月不到,你在敌联盟过的不算煎熬,待遇还挺好,荼毘赤裸裸的心思你干脆视而不见,同时决定深入研究敌联盟众人。用脑子作笔记。


敌联盟头头,死柄木吊,巨婴本婴,个性崩坏;黑雾,似乎担任着管家的角色,个性传送,比死柄木吊难对付呢其实;荼毘,主力之一,个性火焰,荤,很荤;渡我被身子,荼毘称之“变态小姑娘”;图怀斯,个性双倍,有点精分的人,看上去不是很坏……


你正在整理思绪,面前摊着荼毘买回来的书。“呐,小姑娘~”你被吓了一跳,伸手覆在书上,扭头:“啊,怎么了?”荼毘两手抱胸,倚在门框上。


“带你出去玩。去吗?”他扬了扬手中的防儿童走失链。你皱皱眉:“不去。”他很失望地诶了一声:“我可是特意买了这个哦。还有墨镜口罩帽子。”


你依旧摇头表示拒绝,就算捂得严严实实,被拴着还是很丢人。再说了,他就不怕你被认出来吗?


“我要去我要去!我想跟绫音酱出去玩!好不好嘛!”渡我被身子最近粘着荼毘,因为荼毘不让她天天跑过来粘你。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小渡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哪个市哪个县?”她眨巴眨巴眼睛,转向荼毘,荼毘轻轻摇头,她抱歉地对你说不知道。


你合上书:“走吧。”他伸出手中的链子:“手呢?”你磨磨叽叽摘下手表,伸出左手。他瞥了一眼搁在书上的黑色镶金手表。收回目光。


一般来说男人才会对手表格外狂热,偏偏你对手表也很执着,除了这一只,你战斗服的口袋里还有两只表。


荼毘锁好你,递上机场三件套。


老老实实穿好,被他牵着出门。身边还有个挂件叫做渡我被身子。她满心欢喜地问荼毘:“荼毘诶,今天会不会有职英认出绫音酱然后来救她呀!那样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那样我会联系黑雾。”


“诶!失望!”






黑雾直接送你们到了一个小巷子,敌联盟据点貌似离这边很远很远很远。毕竟有黑雾这种bug一般的存在,就算把根据地安在深山老林里然后再跑到东京购物也跟呼吸一样简单。


荼毘领你走到商场,一路上回头率超高。


“解开好不好?”你用另一只手拽了拽羞耻的链子,荼毘笑着点头:“好啊。那你牵着我走。”你权衡了一下利弊,答:“让小渡我牵着我就行了。”


“那还是拴起来比较好。”


他抬头看了眼弃你而去奔向扭蛋机的渡我被身子,问你要不要去。你拒绝了,他仍然换了一小筐扭蛋币,渡我拽着你扭精灵宝可梦。


他笑眯眯地站在一侧,手臂被你牵着走。


感觉像是爸爸带着妈妈和宝宝出来玩...呸,哪里像了!


你完全没有发现已经把自己代入妈妈的角色里去了。虽然在荼毘眼里,他是在带着两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


荼毘给你买了游戏机,插卡的那一种,渡我被身子抱着一打卡片不撒手,他犹豫了两秒钟然后付了钱。


老板好奇地问荼毘你是怎么了,指了指拴着你的链子。荼毘很从容地回答说:“我妻子患有阿尔兹海默症,只能这样子啦。”阿尔兹海默症?你才老年痴呆!你全家都老年痴呆!


你愤愤地瞪他一眼,突然发现还有一个重点,妻子?谁是你妻子!但是你也没有出声反驳就是了,你想到了反驳后他的回话。会故作深沉的叹气说:“唉,有时候她都认不出我了,总是这样子,要么以为我是他恋人耍小脾气,要么就真当我是陌生人。”然后老板将会把怜悯的目光投向你,说不定还给你们打个折。


经过液晶电视展台的时候,你顿住了。


新闻。


包括负责人失踪了的日暮县浅田事务所,五十余家事务所与政府达成一致,表示对春夏两季频发的纵火案和连环杀人案停止调查。


另外,浅田事务所代理负责人表示,停止对鹰眼女士的寻找。浅田事务所是日解散。而下落不明的鹰眼女士,视为战损。


整整一面墙,循环播放。


你眨眨眼,遏制住自然分泌。什么嘛,这样就放弃了吗?明明,明明教科书上不是这么写的啊,不是说,最为Hero要坚持到底的吗?荼毘伸手揉揉你的头:“好啦,回家啦。黑雾说今天会做你喜欢吃的大虾天妇罗。”


“嗯。”





回到敌联盟据点,仍然是黑雾的传送功能。你把那块黑色镶金的手表收起来了,一同放在战斗服的贴身口袋里。


那块表,是事务所的人一起买的,送你的生日礼物。死贵死贵的。七位数呢。那时候才刚刚起步,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就像现在,你怎么也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解散事务所。他们可以放弃你,但是那个地方,不是大家一起努力打拼出来的吗?为什么要放弃啊,混蛋……


不对。


他们,不可能放弃的。不管是你还是事务所。


你信他们。


就是这样一种,没有理由的相信。因为你们是战友,信任是前提条件。


你想了想,翻出一把绘了银文的枪,动手开始拆,打开子弹夹的暗格,手指嵌入一个卡槽。晕出一星橙光。


定位系统。如果被检测到位置的话,橙色的光会变成白色。


你害怕敌联盟有接收装置,一直没敢冒险。今天就当鱼死网破了。你手头上还有武器,至少能带走一个人,不吃亏。


骤然响起的敲门声惹得你心惊。渡我被身子在叫你:“呐,绫音酱,睡觉了吗?”你的声音带着一点奇怪的波折:“已经铺被子了,什么事?”“你等会儿再睡好不好?我进来啦!”门把手被旋动。


你把拆下来的东西全部塞到被子里。


她想让你帮她通一下关。“抱歉啦小渡我,游戏我不行的,只能玩玩连连看。要不然明天我们再一起试一试?太晚了,睡觉吧?”


渡我被身子不算太敏感的人,没有察觉到什么,很失望的就走了。


你关上门,一转身看见弹夹滑落在地上,捡起来愣了愣。不会吧?这么轻的摔一下,声音都没有,怎么就不亮了啊?



.


写着写着突然想跟渡我小天使在一起了?


我有毒吧……


没有ooc哦,女主不是高冷人设,挺傻一小姑娘


估摸着再写两三章就结束啦


是刀子!是刀子!我提醒一下啊!虽然是温柔的刀子


啊对了对了忘记讲了,下一篇微微微微微微微r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