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约会注意事项

/ooc预警


我也想找个可以约会的人嘤





.上鸣电气.(约会当然要先约出来)




上鸣电气烦恼地捧着手机,噼里啪啦打出来一段话,摇摇头又删掉。




他已经纠结一上午了,到底怎么把媳妇儿约出来玩呀?直接点还是委婉点?也不知道媳妇有没有空,他约你会被拒绝吗?那是不是挺伤心的?要是媳妇儿不想出来,为了不让他难过才答应那不是也不好?




真是令人头秃。




最终你收到一条信息。




“媳妇儿,晚上有空吗?我发现一家超级棒的游戏厅。”




你想像了一下自家傻电电在屏幕前挠头的场景,笑出了声。这家伙肯定是认认真真思考了半天。




“一起去好了,你请我。我记得有家甜品店出新品了,顺便陪我去买个蛋糕呗?”




你回复他。





.轰焦冻.(你喜欢的我就喜欢)




果然跟他在一起吃饭就离不开唆荞麦面,冷的那一种。轰同学一直以为你跟他一样是冷面狂热者。




也是,他怎么会知道,你是为了接近他才天天往各种面馆跑,养成了每天荞麦面不可少的习惯。说实话你并不是很喜欢,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味道其实也不错,尤其是跟他面对面的时候,会有Buff加持。




当然轰焦冻还记得你喜欢的其他东西,甜甜的牛肉寿喜锅和大虾天妇罗。还有那家店的珍珠奶绿。




“谢谢轰君啦。”你捧着他递过来的奶茶,暖呼呼的,朝他露出灿烂的笑。他愣了下,耳根泛红:“嗯。”




.相泽消太.(电影只是附加项目)




大多数时候都是你拖着大懒虫出来玩,新上映了一部动画片,你激动地看着情侣座的标志:“消太!动画片也有情侣座诶!”他表示了解,买了情侣座的票。




你习惯性地窝在他怀里,他伸手揽住你,可乐放在扶手上,不时从你手里捧着的爆米花桶里拿一颗爆米花,投喂你。




你有点好奇他是怎么一边看电影一边精准无误地投食的。




当然是因为他根本没有好好看电影啊。眼睛会痛的笨丫头。




他看着怀里笑的花枝乱颤的你,眼底划过分笑意。电影有你好看吗?当然没有。




要不是为了找个正当的理由抱着你将近两个小时,谁高兴来电影院啊。




不如睡觉。




.绔田维.(你好看,怎么样都好看)




显然他比较喜欢步行街或是商城。个性「纤维大师」蠢蠢欲动。不过他还是很安静地坐在店里,等你在试衣间换好衣服出来以后,他不用你问他是不是不好看,他就开口。




“好看。”




“你一直都很好看。”




似乎是怕你不信,还会补充一两句。




你笑眯眯的勾住他的手臂,踮起脚,把脑袋靠到他肩上:“我当然相信维呀。”




偶尔会让他帮你挑衣服,他总会选择牛仔布料。喜欢的人加喜欢的衣服这种双重暴击他真的受不住。




在他眼里你穿着牛仔服堪比情.趣.内.衣




这么想着他又把脸往衣领里埋了埋,这种令人脸红的想法还是不要让你知道了。




.荼毘.(外套是通关必备的装备)




作为通缉名单上的人他居然担心你会被坏人欺负,你想说最喜欢欺负你的就是他了好吗?




但如果这是送你回家的理由,也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冷空气,风越来越大,你拢了拢身上的外套,后悔穿这么少出门,今天肯定会感冒的啊。




“冷吗?”他看着你双手拢着衣服缩了起来。“我说冷的话,不要脱外套给我吗?”




他停下脚步,动作娴熟的脱下外套,递给你,你懵了懵没有接。哪有自己就穿了两件还脱一件给别人的。笨蛋荼毘。“我......也没说冷。”荼毘笑了笑:“要不然,你进来也行。”




“进哪?”




“我怀里啊。”




.死柄木吊.




你为啥会觉得吊吊会陪你出来约会叻?

评论(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