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关于职业

 这篇是写大家有不一样的职业

 

 ·绿谷出久(宠物医生)

 

 

“啊,这只小兔子已经可以拆纱布了。”他托起你家的小兔子,温柔的要滴出水来,“下次小心一点哦,别把自己弄伤了,主人会担心很久的。”

              

 

毛茸茸的小家伙看上去很无所谓,只是把耳朵垂了下来,好像不乐意听他讲话。你伸手揉揉小兔几的软毛,笑眯眯的道谢:“谢谢绿谷医生啦,我还担心他以后就是个瘸子呢。”低头捉弄小兔子:“是不是?不想变成小瘸子以后就要乖乖的哦。”

 

                           

临走前,你举起小兔子的爪子,向绿谷出久挥了挥:“跟绿谷医生拜拜,再见的话,你就不必了,我倒是可以呢。”

 

 

绿谷出久也挥挥手:“小兔子拜拜。以后别让我见到你呦。”

 

 

你把他放进笼子里,转身欲走,他叫住了你:“oo酱 ,那个,中午一起吃饭好吗?我还认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兔子。”“好呀,是女孩子吗?带我们家小傻瓜认识认识。”

 

 

“嗯,非常让人喜欢的女孩子。”

 

 

因为那是你呀。他耳根一热。

 

 

·爆豪胜己(餐厅服务生)

 

 

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暴躁的服务生,可是,可是你真的好喜欢这家店啊,全市就这么一家,老板不愿意开分店。盗版是有很多,但是这家店真的超·级·棒啊!

 

 

不过话说回来了,为什么每次都是同一个人招待你啊?你去问了一下一头金发的波霸老板娘,她说:“诶,那很巧啊。说明你们两个有缘啊。”嗯,也算吧,你们两个建立了奇妙的,嗯,算是友谊的东西。                

 

 

“今天只要一份光的拉面吗?”他皱眉,盯着菜单,“我记得你平时很能吃啊。今天连饮料都不要吗?”你咬牙切齿:“多谢关心啊,不需要了,谢谢。”没胃口怎么了,关他什么事!

 

 

他擅作主张给你上了一桌菜,你瞪他一眼:“结账你来吗?”“我来就我来,谁怕谁啊臭女人!”他拉开你面前的椅子坐下,“看什么看,我来结账我还不能 吃一口吗?”“吃,尽管吃!”你凶回去。

 

 

你第一次注意到,他没有带金色的胸牌。忍住不问他:“诶,你为什没有员工胸牌啊?”“要你管啊。”他不高兴搭理你。

 

 

那天去吃饭他不在,店里其他服务生说他发烧了。“老板娘今天也不在吗?”你下意识问道。“是啊,她儿子生病了她当然要先去安顿好她儿子啊。”“等,等一下,所以说,那个谁是老板娘的儿子吗?”

 

 

“你不知道吗?他叫爆豪胜己啊,我看你们关系很好还以为你知道呢。他不是正式员工的,啊,对了,”那个服务生顿了顿,“他喜欢你啊,为了你才天天往店上跑的。”

 

 

“他没跟你说啊,啧,效率真低。”

 

 

·轰焦冻(游泳教练)

 

 

你们教练是真的帅啊!好看死了!看看那迷死人的胸肌腹肌人鱼线。想想就要流鼻血。还有那个蓝眼睛,你超爱啊!虽然半红半白的头发有点奇怪。

 

 

“oo,练憋气这样不行的。一头扎下去,我不让你上来你不许动。喷在水里都不准出来。”他放下哨子,坐在泳池边上跟你 说话。是的,你个菜鸡连憋气都没学会。亏得还报了小班,一共就三个人,那对兄妹今天请假没来,跟帅气的教练先生独处更紧张了啊。

 

 

“没关系的,别害怕,放轻松,就算出了意外我也会救你的啊。”他想了想安抚你几句。

 

 

你一脸悲戚的埋进水里,心里记着时间,还没到三分钟,怎么还没到啊,要死了,划水声响起,你透过泳镜看见了你家帅气教练。他伸手扶住你的头,覆上来。

 

 

覆上来?

 

 

你的大脑死机了。

 

 

他覆上你的唇瓣,帮你呼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伟你醒醒啊你不要死我求求你。

 

 

·上鸣电气(电竞选手)

 

 

“电电!电电!电电!电电!”他看着台下的一众粉丝,傻傻的笑,挠挠头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电电太可爱了妈妈爱你!”你挥舞着荧光棒呐喊,激动地要昏厥过去。何其有幸能抢到VIP票啊!电电大可爱看看妈妈啊!他对于这样的大场面仍然有点不适应,愣愣的不知所措。

 

 

不过游戏开始的时候,他就不在乎台下的妈妈姐姐妹妹媳妇儿们了。“电电冲呀!电电加油!”

 

 

比赛结束的时候,你朋友去了一趟卫生间,让你在一边等她。你被人群挤得不知道哪对哪,转转悠悠忽然就看不见其他人了。你有点害怕,扶着墙慢慢走,熟悉的少年音在身后响起:“嗨,怎么了?”你傻乎乎的回头,举着应援扇。

 

 

“给我吗?”他指了指你手上的扇子,“要签名吗?”你愣愣的点头,递上扇子。他突然也愣住了:“我好像,没有带笔啊。”“我,我也没有。”

 

 

相视而笑。傻笑。

 

 

 

·常暗踏阴(占卜师)

 

 

你在游乐场里找到一家占卜屋,是朋友推荐的,乌漆嘛黑的。掀开厚厚的帘子走进去,紫色的灯光渲染气氛。低沉的声音在屋子里骤然响起,你吓了一跳。“吾等神之爪牙,除去世间污秽。虔诚的信徒,来我跟前礼拜。”

 

 

小鸟头的人披着一件披风,一抹黑色从斗篷里钻出。发出低低的笑声。“欢迎光临,迷途的公主殿下。请坐。”那黑影从一边搬来一把椅子,你战战兢兢坐下。“在下常暗踏阴,公主殿下有何吩咐?”

 

 

“那,那个,请问您可以帮我随便占卜一下吗?我不太懂这些东西。”你吞了吞口水,眼睛可算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感受到了吗,跟随古娜拉黑暗之神黑暗神明的指引。漆黑焚灼汝身,创世之初的气息污染汝心,宙斯的诅咒也将降临。”他看着面前的水晶球,甚至没有伸手作法。你眨眨眼表示听不懂,一边的黑影开口说话:“需要翻译吗?五十一次。”

 

 

常暗踏阴似乎瞪了他一眼,他乖乖帮你解释:“前面一句话没有屁用,后面创世之初的气息,指的是亚当夏娃恋爱的酸臭味。嗯,就是说,你要谈恋爱了。”

 

 

“那可以告诉我是跟谁吗?”你期待的看着占卜师先生。

 

 

“答案由汝之命运抉择。”

 

 

黑影不耐烦地看了一眼自家主子:“你要是想的话现在就可以谈恋爱,既然你走进了我们的占卜屋,我的主人就与你结下了不解之缘。就是说,你跟小常暗,可以,谈恋爱。”

 

 

磨磨唧唧的烦死了,表白就不能利索点。

 

 

 ·相泽消太(猫咖店长)

 

 

你推门走进去,一只小黑猫蹭蹭你的裤脚,你环顾一周,没有看见类似店长的人,甚至连客人都没看见。“请问,有人吗?”你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引来一声猫叫。

 

 

“这里。”黑发的男人从毛球堆里钻出来,手里拿着黄色睡袋,他把睡袋放到一边,“抱歉,没有服务生。喝什么咖啡?”“呃,摩卡可以吗?”你不自觉的有点怂怂的,好像上学的时候被老师拎到办公室训话。

 

 

“稍等,自己找位置坐下吧。”他顿了一下,“哦,冰箱里有蛋糕。”

 

 

好害怕怎么办。

 

 

你抱着刚刚蹭你的小黑猫,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手里抓着手机,却没有打开玩。想了想拿着一边的逗猫棒逗猫。

 

 

“咖啡好了。”真的就只是 一杯光秃秃的咖啡,别说可爱的造型,连简单的拉花都没有。他又钻进了睡袋睡觉。你喊了他一声:“店长,结账?”“你自己来吧。价目表在黑板上。”

 

 

看了一眼怀里的小黑猫,它跳下来,领你去柜台,用爪子扒拉扒拉,你悄悄感叹,店长懒成这样,猫猫只能自力更生自己营业了。

 

 

小黑猫又扒拉扒拉你的胳膊,“喵”了一声,跳到一张纸旁边。

 

 

“招服务生一名。”

 

 

难怪没有服务生啊,这种招聘广告谁看的见。

 

 

店长先生抬头看了你一眼:“嗯?应聘吗?二黑同意了那就来吧。”叫做二黑的小黑猫盯着你看,你懵了一懵:“啊,请多指教。”

 

 

 

·袴田维(设计师 )

 

 

你认识了一位设计师先生,他只对牛仔有兴趣,巧的是你也是牛仔狂热者,虽然没有达到他的水平,不过两人也算是志同道合了。

 

 

“Jeanist先生!这条裤子好好看啊!”你惊叹,他隔着牛仔服摸了摸下巴:“好像还差一点。但是说不出哪里有缺陷。”看上去他并不满意。你对于他的精益求精表示理解:“嗯,那Jeanist先生你加油吧!我去买点吃的回来。”他好像没吃早饭,午饭,晚饭,一直在跟牛仔裤斗争。

 

 

你下楼打包了拉面和玉子烧,思考着要不要买啤酒,打消了这个念头,回到了袴田维身边。“Jeanist先生,先休息一下,”你轻手轻脚的摆好碗筷,“吃点东西好不好?别饿着,胃会疼。”他点点头,坐在你身边,露出脸。吃完了东西,你收拾桌子上的垃圾。他让你穿上牛仔裤,让他看看到底是什么地方差了一点。

 

 

你进了更衣室,扣上金边黑色纽扣。拉开帘子。

 

 

“你看看呢。”你转了一圈让他看清楚。他弯弯眉眼:“现在没问题了。”

 

 

“原来是,差个你。”

 

 

·荼毘(模特)

 

 

你是知名模特荼毘先生的经纪人。也只有你知道他私下里是什么鬼样子,臭不要脸浪的一塌糊涂。非常让人操心,还会很糟心。

 

 

“小~姑~娘~”他还没有卸妆,你准备好接受今日份的调戏,他今天倒是出乎意料的乖巧,没有一张嘴就是荤话。“下个月可不可以不帮我接工作啊,我想休假。”他拽着你的胳膊,像撒娇的二狗子。

 

 

“不是说好了去巴黎看展吗?我警告你,别想给我鸽了!”你拍开他的手,他可怜兮兮的看着你:“你陪我去我就去!我不要一个人孤零零的!”“我睬你多呢,除了你我没有别的艺人要带吗?让助理陪你去就是了。”

 

 

“小姑娘你离得开我吗?”他不相信磨不动你。

 

 

“滚蛋。”

 

 

“小姑娘你怎么这么无情啊。”他不满地瘪瘪嘴,“我喜欢跟你一块呀。”

 

 

“别放屁。”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超级喜欢你的,想跟你谈恋爱。”他突然逼近,鼻息喷在你的脸上,你伸脚蹬他,他腾出一只手握住你的脚踝,笑:“这个姿势挺好的对不对?”

 

 

你脸一红。他松开你:“想什么呢,我说,我下次拍杂志封面可以考虑这个姿势。”揪了一把你的脸:“不过估计找不到女模特呢,小姑娘你配合我好不好?”

 

 

 

·死柄木吊(酒吧调酒师)

 

 

酒吧换了一个新的调酒师,原来那个总是被叫做妈妈的调酒师黑雾退居二线,帮新来的小朋友打下手。你还是习惯跟黑雾妈妈聊天,笑得肆无忌惮,总感觉他有点害怕新来的死柄木吊。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母爱的退让吧。

 

 

死柄木吊将高脚杯放在你的面前:“蓝色夏威夷。”“谢谢。”你注意到他没有像以往一样翘起兰花指,而是在小拇指上扎了绷带。

 

 

“死柄木先生受伤了吗?注意点别感染了。”你好心说了一句,他冷漠的看了你一眼:“无知的小鬼。”你顿时火大,黑雾妈妈拍拍你,叫你别在意,你哼了一声:“好意思说别人是小鬼呢,明明自己还是个婴儿。”

 

 

黑雾妈妈没明白,你笑:“巨婴啊。”

 

 

·

上鸣电气,相泽消太以及死柄木吊的三篇并不是爱情

 

荼毘先生的那篇也偏向于调戏

 

常暗小鸟的中二台词融合了很多番里面的台词,可能会眼熟

 

电脑打字真爽啊(感叹)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评论(9)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