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欢.

此号曾专注我英。已废。

【我英乙女】当你是陪他长大的青梅竹马


⭐️


在他的世界里,你很早很早就出现了。


无意识的陪伴。


从小时候到长大,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只有你。


谢谢你陪我成长。


走了很远,很久,一路同行。


·绿谷出久



从小他就是想要保护你结果被你保护的那一个



突然他开始保护你了,尽管总是受伤,总是让你心疼



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个性,红着脸支支吾吾没有告诉你真相



你没有强迫他,笑一笑就算过去了



没关系的,小久,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谁会在乎这些呢



绿毛的少年偷偷看你,你装作不知道



请oo酱等等我,等到我可以护你周全



然后,希望那个时候,你的世界里,我扮演的角色可以改变



不是被保护者,而是你的英雄,你一个人的Hero



·爆豪胜己



唯一一个会欺负你的人就是他了



虽然他一天到晚就知道凶你,其实你知道的



他喜欢你,非常喜欢



猜猜看为什么只有他一个欺负你,很简单



他一直在,谁敢欺负你啊



也就他一个不知道,他喜欢你这件事表现得是有多明显



·轰焦冻



身为一个直男,他并不知道怎么表现“我喜欢你”



或许是小时候跟你分一碗冷荞麦面



就算爸爸的管束严得他无暇顾及任何人,也会偷偷摸摸想着你



只要有空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找到你



长大了辅导你的功课,胖揍欺负你的捣蛋鬼



在你去看望他妈妈之前,会先跟妈妈说好



“我喜欢的女孩子来看你了,妈妈。我希望她也喜欢我。”



·上鸣电气



你目睹了他控制不好个性粘了一身垃圾



也是第一个看见他被自己弄傻了的人



他被粘了一身垃圾是你跟他一起收拾垃圾,陪他练习



他露出强者的表情,你拼命忍住笑,虽然最后还是笑出了声



但他恢复了之后,你会夸他厉害,像哄小孩一样



他相信你,不管你说的话有多么扯



随叫随到,你交代的事情无论怎样也要做好



“电电。”甚至听到你的声音,心里都会有小雀跃



·物间宁人



你已经免疫了他的嘲笑,连眼皮都不乐意抬一下



他不依不饶,一天不惹你生气好像浑身不舒服



“物间宁人你烦死了!”你不止一次吼他,每天威胁他一遍



可能这就是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早就习惯,一点点改变也会引起不适



虽然现在不会真正跟他生气了,配合他倒是会的



他得意地笑起来,你也忍不住笑



幼稚鬼



·相泽消太



他教育你已经成了常态,明明是同龄人,尽管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让你叫他哥哥



有时候你都忍不住想,是不是你激发了当老师的欲/望



高中你没有与他同窗的机会,但不顺路他也会送你上学



搞得全年级都知道你有一个在雄英上学的哥哥



“既然是哥哥,就要有哥哥的样子。”



他现在是老师,换你送他到学校,他下班时间比较随意,你忙完就把车开到校门口



偶尔没空搭理他,给他发个消息,他会买你喜欢的垃圾食品走到你的事务所



你跟他耗着,看谁先忍不住表白



.袴田维



你是他身边少见的女性,顺理成章的,成了他的女伴



他带你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好像,习惯了把你栓在身边



不想要你离开他



一步两步都不行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或许是他练习个性的那几年,你是他唯一的支持者



“没关系的,维,下一次一定可以的。”



就算知道你是在安慰他,仍然开始了下一次



很多很多个下一次



手掌磨出了茧子,你每一次都愿意鼓掌,重复说了很多次的话



他相信你说的是真的,无论失败多少次



他想牵你的手,紧紧扣住



你也不在意他手上的茧子,想被他牵住



一牵就是一辈子



.荼毘



没想到长大以后他是个反派



你有他的所有信息,他总是开玩笑,“小姑娘把我卖了我都不知道。”



谁想卖了他啊。



不会心疼吗?



这么好的竹马,当然要搞到手啊。



你几乎知道他的全部,除了满身的伤疤



他不肯告诉你他不在你面前晃悠的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心疼他,非常心疼



每次都忍不住上手摸摸他的伤疤,他就安安静静地站着,坐着,让你去摸



“摸够了?换我。”



他总是嘴上说说,从来不会真的对你动手动脚



你在等待,与他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死柄木吊



你害怕他的老师,到了恐惧的地步



他觉得无所谓,还嫌弃你



他不知道你其实也很害怕他,你初见他时,与现在完全不一样



你目睹他杀死了自己的家人,All For One领养了他



你真的很害怕,害怕他变成他自己都恐惧的样子



好在他对你依旧是那副不咸不淡的样子



理所应当,你加入了他的敌联盟,尽管他不乐意收留你这个杂碎小鬼



因为他不想要你参与这些事情



你是干干净净的存在,没必要为了他堕入深渊



烦死了,保护你这件事情,真的让他很头大



喜欢你有什么好的,不要喜欢算了,反正你也不是很重要



除了跟老师一样指引过他,没有任何作用




除了小时候,让他可以不在乎讨厌的家



.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欢迎来评论区玩耍!


评论(8)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